首页 > 图片聚焦

市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2021-01-25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1月24日下午,出席威海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分组审议了十三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2021年重点协商活动计划(草案)。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副主席李淑芳、戚建波、刘亚东、任慧春、徐东明、夏景华、陈伟胜,秘书长戴海波参加分组审议。

      审议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去年一年,市政协常委会着眼全局、把握变局、服务大局,强化政治引领定向聚力,投身抗疫斗争倾情尽力,紧扣“六稳”“六保”精准发力,围绕谋篇“十四五”献计出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服务精致城市建设等中心工作作出了新贡献。两个报告对今年工作的谋划,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眼推进产业现代化、城市国际化、新型城镇化、发展绿色化、治理现代化,进一步明确履职方向,突出工作重点,凝聚了委员们建言资政的广泛共识。

      委员们表示,将立足“十四五”开局之年这一新起点,瞄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需要高度关注的十个方面重点问题”和“以更大力度抓好的十项重点工作”,深入调研论证,精准建言资政,为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贡献智慧力量,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作出新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文 孙大伟 杨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