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闫剑波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

2021-06-23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6月21日至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到高区、乳山市走访部分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烈士遗属,给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离退休干部董奎利,今年91岁,拥有75年党龄。闫剑波来到董奎利家,详细询问老人及老伴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并为老人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闫剑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党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前辈们非常不容易,当前我们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现在的好生活、幸福日子,都是老战士拼搏打下的,人民群众不会忘记你们。

      乳山市冯家镇北汉村老党员姜青嵩,1948年8月入党,有73年党龄。闫剑波来到姜青嵩家,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为老人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说,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重要贡献,各级党委政府对老党员非常关心,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反映,我们一定全力帮助解决。闫剑波衷心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并反复嘱咐镇村干部关心和照顾好老人。

      乳山市冯家镇北汉村老党员姜明清因患病生活相对困难,闫剑波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医疗保障等情况,叮嘱镇村干部多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平时勤走动、多看望,及时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千方百计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在乳山市冯家镇吕格庄村烈士遗属王凤兰家中,闫剑波表达了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对烈士遗属的诚挚慰问。他说,善待、关怀烈士遗属,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提供更多具体关怀,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杨彩明/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