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2021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结业

2021-07-24 编辑: 时英艳

      威海新闻网讯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读书班。经过五天集中学习,7月23日,专题读书班结业,市领导张海波、王学文、贾瑞霭、任敬喜、刘升勤、梁金光等出席结业式,贾瑞霭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贾瑞霭指出,这次专题读书班内容丰富、日程紧凑、管理严格,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安排部署,按照张海波同志开班讲话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发有为,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成果。要坚持深学深悟,以读书班集中学习为基础,坚持学在平常、学在经常,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头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强化担当作为,牢记总书记对威海的嘱托,聚焦“五化”重点任务,着眼需要高度关注、着力解决的重点问题,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比学赶超。要树牢宗旨观念,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学党史、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不懈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注,维护群众利益。要增强忧患意识,统筹发展与安全,深刻认识当前错综复杂和不断发展变化的新矛盾新挑战,扎实做好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工作。要勇于自我革命,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持续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赶考路上续写光辉业绩。

      专题读书班期间,学员们听取了省委宣讲团的专题报告,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和个人自学等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业式上,6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