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闫剑波与白俄罗斯新波洛茨克市市长视频交流

2021-12-02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12月1日,中国(山东)——白俄罗斯合作对话会暨山东——维捷布斯克州友城合作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通过视频方式出席威海分会场活动并发言。

      闫剑波在与新波洛茨克市市长德米特里·杰米多夫的视频交流中说,自2018年来,新波洛茨克市与威海始终保持友好交往,两地在多领域形成一批良好合作成果。中国与白俄罗斯即将迎来建交30周年,我们期待与新波洛茨克市在教育、医疗、经贸等领域继续开展深入合作,持续推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深入开展抗疫互助合作,在物流运输、货物贸易、项目投资等领域形成更多互利共赢成果。威海正大力实施城市国际化战略,不断拓展国际友城“朋友圈”,真诚欢迎更多白俄罗斯朋友来威海做客,更多白俄罗斯企业来威海投资兴业,携手并肩,共创美好未来。(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王彦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