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威海·马夸特集团项目推进视频会举行

2022-09-29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讯 9月28日,威海·马夸特集团项目推进视频会举行,市委书记闫剑波与马夸特集团首席执行官哈拉德·马夸特博士连线交流,共叙情谊、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副市长杨丽出席会议。

      今年4月11日,总投资4000万欧元的德国马夸特汽车电子系统与开关二期项目签约,落户临港区。9月9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桩基施工,预计2023年9月正式投产。

      马夸特博士在连线交流时回顾了马夸特威海工厂过去5年的发展历程。他说,马夸特在威海发展的每一步,都印证了集团5年前投资威海决定的正确性。感谢马夸特中国团队、特别是威海团队,他们以高标准的设备设施和专业敬业的服务,让威海工厂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满意,实现了业务持续增长。马夸特威海二期项目将聚焦代表未来的高科技产品与技术,引进先进设施设备,打造高端生产系统,高标准建设现代化工厂,不断巩固扩大与威海的合作成果,为员工和社会创造更多财富。

      闫剑波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马夸特博士及马夸特集团长期以来对威海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并介绍了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威海产业发展更加健康,宜居品牌更加响亮,外向型经济持续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平稳有序。作为全球开关及控制系统领域的领军企业,马夸特在威海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让我们对威海项目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也对未来威海市委、市政府与马夸特集团的全面合作充满了期待。威海将继续以最贴心的服务、最务实的措施支持马夸特威海项目的建设发展、生产经营,全力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二期项目早日投产见效。真诚希望马夸特博士继续宣传推介威海,吸引更多企业来威投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项目推进的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