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省援青干部管理组来我市走访慰问

2023-02-04 编辑: 徐栋波

  威海新闻网讯 2月2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第五批援青干部领队,省援青干部管理组组长,青海省海北州委副书记、副州长荣红智来我市走访慰问援青干部。市委书记闫剑波会见了荣红智一行,市领导林强、赵宝钢参加有关活动。

  闫剑波说,威海对口支援门源以来,始终坚持“门源所需,威海所能”,在民生改善、产业培育等方面深度协作,结下了跨越千里的深厚情谊。希望管理组在威海援青工作中多指导、多帮助,推动威海援青工作再上新台阶。威海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做好援青工作,关心关爱援青干部,高质量完成援青任务。

  荣红智感谢威海多年来对援青工作和海北州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威海继续在援青工作中走在前、树亮点,为深化鲁青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在威期间,荣红智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援青干部、人才及其家属,并到威高集团、迪尚集团调研考察。(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