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威商动态
首届威商大会将于4月29日至30日召开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3-13

首届威商大会将于4月29日至30日召开

威商大会宣传标志正式发布

威海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王春苗)昨日,记者从首届威商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首届威商大会将于4月29日至30日在威海举办,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大会宣传标志于昨日正式对外发布。

威商大会宣传标志 威商大会组委会提供

首届威商大会以“诚邀四海嘉宾,共建精致威海”为主题,邀请威海籍及与威海联系紧密的工商界人士参与,以大会搭平台,对接一批优质产业合作项目,建立一批战略合作关系,吸引一批高层次人才,掀起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新热潮。

新闻发布会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调研员邵伟介绍了大会相关情况。据了解,首届威商大会总体活动安排2天时间。4月29日上午迎接嘉宾来威,下午组织嘉宾分组观摩考察,晚上举行海洋文化主题宴会,让参会嘉宾充分体验威海的乡土人情和特色美食,感受家乡的浓郁乡情。

大会将于4月30日上午召开,根据项目进展情况,现场还将举行签约仪式。当天下午将举办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产业推介对接活动,围绕我市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医药与医疗器械、先进装备与智能制造、碳纤维等复合材料、海洋生物与健康食品、时尚与休闲运动产品、康养旅游等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规划,发布和推介相关产业项目、政策、人才需求及科技研发、产业配套等优势,推动产业集群招商,邀请海内外相关产业领军人物和企业家代表出席,组织全市政、学、研、企等各方面代表参加。

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大会组委会研究确定了拟邀请嘉宾名单,嘉宾邀请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据了解,本次大会邀请的嘉宾主要来自3个方面:一是威海籍在外投资创业的企业家和在国内外有影响的专家学者;二是与威海经济发展有联系的企业家和专家学者;三是威海籍港澳台同胞、华人华侨。嘉宾规模在200人左右,目前确定能够参会的嘉宾已达170多人。

在大会宣传方面,组委会开通了首届威商大会微信公众号,大会官方网站也已正式上线,相关单位、企业和个人可以密切关注。此外,威商大会宣传标志(LOGO)也于昨日正式对外发布。首届威商大会宣传标志主色调为蓝色,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充分融入威海城市特色和元素。

“我们举办威商大会,充分借鉴了山东省首届儒商大会的成功做法,通过威商大会这个平台,系统推介威海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政策及人才需求,围绕威海市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交流全国全球相关领域最前沿、最新发展趋势及商机,努力做大产业发展的增量,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和‘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邵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