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印象威海
精致威海:国际范儿大片,每一帧都是绝美画幅
来源: 掌上威海微信公号      发布时间: 2019-03-27

  有人说,认识一座城,要用时间来感受,要走进它,细细地读,慢慢地品……感受这座城的味道,品位这座城的底蕴,去体会并感受这种成长在一起的感觉。

  了不起,是自豪的情绪,是对家的期待,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了不起的威海》,将威海的了不起,用镜头装集,图话威海,给每一个热爱威海的你!

  威海,从来都是影像偏爱的城市。环海路,灯塔,天鹅湖,海草房,都是文艺片电影的天然片场。樱花与红墙,大海与蓝天,每一个镜头都令人陶醉。威海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城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这次小编也尝试把威海放进电影,记录下我心目中的威海。

  这是我的家乡,威海。

  这里有柔软细腻的沙滩、渔舟穿梭的海面、民风淳朴的渔村、美味无比的海鲜,夜市的无数小吃……

  这里有观花品茗的春天、大海沙滩的夏天、持蟹吟果的秋天、踏雪探天鹅的冬天。

  还有我的母校,我的老友们、同学们,有我一切的青春时光。

  我是说,或许,有人愿意陪你在这里,一起漫步威海吗?(文字/鞠磊 图片来源威海图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