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威商动态
高新区科技局与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举行工作对接会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19-03-29

为积极响应“工作落实攻坚年”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科技创新大升级行动,3月19日,高新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对接工作。哈工大(威海)副校长张文丛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对接会上,张文丛介绍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在设立新型研发机构、打造创新创业联合体、引进平台项目等方面情况,并就园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高新区科技局进行了深度沟通对接。高新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国家、省市区关于支持园区和企业发展的科技政策,相关科室现场认领了有关服务事项。

高新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对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两年来的建设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是国家(威海)区域创新中心打造“一中心三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高新区乃至全市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高新区科技局将按照区党工委、管委提出的“精准服务”要求,尽最大能力支持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建设发展,推动校地合作再上新水平。

张文丛对高新区科技局主动来访对接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有信心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及区科技局的支持帮助下,充分利用好国家(威海)区域创新中心、市区扶持政策和国家平台等优势,打造一流创新园区,为高新区实施“五大行动”,建设“精致高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通讯员 宋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