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备战威商大会,经区代表团赴日本开展精准招商推介活动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19-03-29

为备战4月底即将召开的首届威商大会,开创对日招商新局面,3月24日至27日,经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吕晓东率团赴日本开展系列精准招商推介活动,经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李英春参加系列活动。

3月25日

代表团一行拜访株式会社日立解决方案并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加快威海项目运营发展,进一步拓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达成广泛共识。举办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中国留日同学总会友好合作签约仪式,在东京设立经区驻日本双招双引工作站,搭建针对日本新兴产业、高端人才的委托招商平台。拜访日本情报服务产业协会副会长小胁一朗,就在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开展投资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达成一致意见。拜访鸠山由纪夫前首相东京事务所所长芳贺大辅,详细推介经区投资环境,并邀请鸠山由纪夫前首相2019年来威海访问考察。

3月26日

代表团一行拜访日本乐天集团,推介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投资环境,洽谈推进双方在跨境电商领域开展合作事宜。拜访软银株式会社,双方就推动威海业务加快发展,携手引进SONY、横河电机等更多新项目、好项目,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达成广泛共识。拜访日本IBM株式会社,推动IBM服务外包研发中心在威海落地事宜。

3月27日

组织举办威海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政策说明会,邀请20家电商企业参加,推介威海市和经区投资环境。参加2019山东省(东京)投资合作交流会,经区熊猫转运国际物流项目作为我市入选项目参加了全省重点项目集中签约,组织举办威海海日水产与日本金七株式会社高端海洋食品生产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威海经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