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在这里,带你看多彩威海,与你共赢美好未来
来源: 威商大会微信公号      发布时间: 2019-04-01

  3月26日,在金猴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金猴集团副总经理岳国威被记者的一片“长枪短炮”包围,岳国威通过讲述一个个故事,展现金猴发展历程,同样也展示出威海高质量发展的路径。

  推介威商大会,探秘威商故事,传承威商精神。为做好威商大会宣传工作,在威商大会组委会的统一组织下,威海日报、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网、Hi威海客户端、威海电视台、威海广播电台等主流媒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前策划谋划,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媒体形式,迅速营造出宣传推介威商大会的浓厚氛围,服务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攻坚行动”。

  报网微端中央省级媒体全面聚焦

  一个多月以来,威海主流媒体启动全媒体矩阵传播,采用图文、视频等形式,借助报、网、微、端、电视等媒体平台,推出系列主题报道,为首届威商大会成功举办营造浓厚热烈的氛围。

  威海日报、威海晚报、Hi威海客户端设置了“全力以赴抓招引 全心全意为企业”“聚焦双招双引 寻标对标学到了啥”等专题专栏,推出了一批系列重点稿件,以实例解读和推广威海在扶持企业发展、助推企业升级方面的政策举措和先进经验、成果;威海电视台、威海广播电台均开设专栏,密集推出双招双引相关报道,全面反映各部门全力以赴抓招商、聚人才的有力行动和实绩。

  威商大会也引来了一批国内主流媒体的聚焦。新华网、凤凰网、大众日报等全国主流媒体都在关注威商大会,新华社记者专门来威进行采访,并刊发了《威海首届威商大会开启“双招双引”新征程》等稿件,引发国内舆论普遍关注,通过宣传舆论凝聚推动威海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2月下旬,威商大会官方微信、官方网站先后上线。官方微信每日更新威商大会相关内容,特别策划了“媒眼看招商”“双招锦囊”两个特色栏目,截至目前,总阅读量3.2万次,总阅读人数突破2万人。官方网站上线后,设置了新闻资讯、威商动态、印象威海等9大板块,对与威商大会相关的资讯及时进行发布报道,截至目前访问量达4万余次。

 

  图文视频户外广告屏多角度呈现

  现如今,在威海机场、公交车站、火车站、城区主干道、主要商业街区等公共场所,一批主题突出的威商大会宣传用语、海报张贴画完成投放,一批制作精美的宣传片在公共场所的LED屏滚动播出,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威海形象。

  3月27日,威商大会官方微信刊发的一篇《了不起的威海|一帧一景即电影!》稿件,用横屏图片的方式,把威海放进了电影中,收到了非常好的传播效果,一经推出阅读量即突破4000。

  在宣传过程中,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加速从“相加”迈向“相融”。威海日报、威海晚报、威海电视台、威海广播电台、Hi威海客户端、威海新闻网、掌上威海微信等媒体平台,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威商大会的宣传中充分运用图文、视频、图表、H5等技术,推出一批受众喜闻乐见的融媒体产品,为威商大会召开营造浓厚社会舆论氛围。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选择威海,成就梦想!

  开放发展的威海,正敞开胸怀,拥抱八方来客,首届威商大会,等你来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