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首届威商大会筹备工作中期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 威商大会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19-04-03

4月2日,首届威商大会组委会召开筹备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戴龙成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召开市直有关部门筹备工作汇报会,下午召开区市筹备工作调度会,总结前阶段工作,研究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

戴龙成指出,要着力做好嘉宾邀请接待考察工作。对现在待定参会的重要嘉宾,特别是发言嘉宾,务必抓紧对接。对已确定参会的重要嘉宾和发言嘉宾,要尽快形成嘉宾情况简介,尽快联络确定嘉宾发言文稿。要高度重视嘉宾接待工作,重要嘉宾要一人一个服务专班,市委市政府在每个区市、开发区都安排了市级领导全程陪同,各区市、开发区要搞好对接沟通,切实做好相关工作。要根据嘉宾意愿,结合实际,修改完善考察方案,细化时间安排,优化考察路线。

戴龙成强调,要着力做好项目展示产业推介工作。办好“双招双引”重大项目成果展,各区市、开发区要抓紧高标准筛选确定展示项目,每个区市、开发区至少要有一个优中选优的好项目,集中展示各区市、开发区以及威海整体实力和形象。要办好产业推介会,作为推进“双招双引”、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重要抓手,更加有效地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威海发展。

戴龙成要求,要着力抓好统筹推进工作。把握好时间进度和任务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落实的原则,更加细化责任分工,更加合理调度,以“一盘棋”的思想,把各方面力量凝聚起来,始终做到激情不减、干劲上扬。要持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通过高频度、全方位、积极而富有深度的宣传报道,扩大威商大会的影响力。要坚持勤俭办会,严格按照既定的预算来安排和管理,每项开支都要精打细算,坚决杜绝铺张浪费,把好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