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喜迎首届威商大会书画名家笔会举行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10

    威海新闻网4月10日讯(通讯员 林磊 张永岗 袁琳琳)4月9日上午,在荣成市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海角小镇·艺术海湾内,丹青溢彩,翰墨飘香,由威海市党外文化艺术工作者联谊会组织的喜迎首届威商大会书画名家笔会在这里举行,9位书画家会员现场创作书画作品,为即将召开的威商大会献礼。

    书画家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专注的态度,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国画及书法精品力作。“今天我们来到海角小镇,进行现场艺术创作,为威商大会献礼、加油、喝彩,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联谊会会长谭志刚表示。

    作为威海市重点工作和备受社会瞩目的盛事,首届威商大会日前已进入倒计时。此次书画家们创作出的百余幅书画作品,将全部捐赠给威商大会,作为喜迎威商大会顺利召开的一份特殊“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