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小手册里藏着70余个推介项目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20

我市创新形式全面推介产业特色和营商环境

小手册里藏着70余个推介项目

威海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初佳伦 通讯员 林晓飞)一份PPT,一本小手册,内藏70余个推介项目。“威商大会也是一次双招双引盛会。怎样才能让客商一看就‘相中’威海?除了拿出让客商满意的项目,还要精巧包装,在产业推介会上把客商的心抓住。”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说。

在产业推介会上,威商大会产业推介组打算通过PPT的形式,全面展示我市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亮点特色和营商优势,提升产业推介会议实效。目前,项目推介PPT正在抓紧制作。

客商相中了项目,会后该如何了解对接?据介绍,产业推介组将以产业园区为载体,梳理拟推介的骨干企业、重点企业,确定推介项目,并抓紧编印成“项目手册”,方便客商随身携带、随时了解。截至目前,手册内容已完成初步筛选,70余个推介项目赫然在列,包括项目名称、涉及产业等内容,简要点出了我市七大产业集群的相关优势,足以让嘉宾“眼前一亮”。

产业推介组相关负责人说,大会开幕在即,嘉宾邀请工作虽然告一段落,但后续服务更加重要。产业推介组将随时保持和参会嘉宾的联系,及时确认每一位嘉宾的行程,督导各产业专班用心服务与会嘉宾,让嘉宾满意而来,高兴而归。

随着威商大会日益临近,会场细节的敲定也提上了产业推介组的工作日程。“音响一定要提前调试,确保大会召开时不出任何问题”“对重要嘉宾要一对一服务,让嘉宾感受到威海的诚意”……日前,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带队到大会会场,初步敲定会场布置、音响、礼仪引导、会议流程等相关细节。根据产业推介会工作细案,市发展改革委正抓紧对接组委会综合组、宣传组等,按照会议流程,不断演练会议细节,以确保推介会不出纰漏。会后,还将结合组委会统一部署,认真落实产业推介会工作细案,做好后续服务工作,确保产业推介工作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