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威商动态
首届威商大会组委会召开嘉宾接待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威商大会公号      发布时间: 2019-04-27

    4月26日上午,首届威商大会组委会召开嘉宾接待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组委会执行主任戴龙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戴龙成指出,要满怀热情统筹推进。克服厌战心理和浮躁情绪,一点一点,毫不含糊地抓重点、克难点,把握任务要求,注意科学统筹,以“一盘棋”的思想,强化左右协调、上下联动,搞好协调配合,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务实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戴龙成强调,要满怀真情细之又细。加强沟通联络,充分考虑嘉宾意愿,结合实际,优化接待方案,反复研究流程,细化接待安排,对每一个细节都要考虑到,对每一个可能出现的情况都要有预案应对,要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确保不出纰漏,让“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亮点、闪光点得到充分展示。

    戴龙成要求,要满怀亲情服务嘉宾。威商大会是展示威海形象的良好契机,也是对威海各项保障能力的检验。嘉宾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很大程度体现在服务保障水平上,要以好的风貌、好的状态,切实把服务工作做好,以高标准的优质服务,使每一位与会嘉宾都感受到威海人浓浓的乡情、真挚的友情、可贵的亲情,让他们宾至如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