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王鲁明会见丰建伟院士一行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29

威海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孙世超)4月28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前来参加威商大会的美国休斯敦西南纪念医院副院长、院士丰建伟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会见时在座。

丰建伟是国际知名心血管专家、美国医学博士、心脏学院士,美国美南山东同乡会永久名誉会长,此次来威将与威海市中心医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王鲁明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丰建伟院士回到故乡,希望丰院士充分发挥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医疗产业发展,将更多国际先进医疗技术和医疗资源带到威海,助力威海提升医疗水平,让更多威海百姓享受到国际高端医疗服务。

丰建伟说,威海是养育自己的故乡,一直关心关注威海的发展,将在既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合作,在高端医疗、医养结合等方面献计出力,让威海精致城市的金字招牌更具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