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王鲁明会见比亚迪客人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29

威海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孙世超)4月28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前来参加威商大会的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焕明一行。副市长张伟会见时在座。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横跨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等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计划在南海新区投资打造比亚迪动力电池产业基地。

王鲁明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威海正全力打造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比亚迪这样技术高端、实力雄厚的大企业参与和支持。希望比亚迪将威海作为长期战略性投资和事业发展基地,推动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威海将提供优质的综合配套和高效服务,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刘焕明对威海投资环境和务实作风以及南海新区产城一体的发展环境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加快威海项目建设,深化对接交流,实现双方在电池、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等更多领域、更高层次的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