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威商动态
投资商的小事 招商服务的大事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29

威海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初佳伦 通讯员 陈馨馨)4月28日下午,东部滨海新城与宝能集团就中国威海·逍遥海旅游度假项目正式签约。

新城办投资贸易促进中心主任刘增波介绍,该项目一期计划今年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建设完成,建成后,预计可提供约3.5万个稳定就业岗位,拉动17.5万人就业,成为集“高端海洋度假、国际海洋运动、特色文化体验、一站式医美康养、亲子旅游度假、户外运动探险”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世界级滨海旅游目的地。

今年以来,东部滨海新城开展精准定向招商,全面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加快引进、培育一批关联度高、辐射力大、带动作用强的战略性投资项目。

“服务投资商就是服务新城发展,投资商再小的事也是招商服务最大的事。”刘增波说,优化服务是招商引资的生命线,为了尽快让项目开工建设,新城办将建立重点投资项目推进联席会议制度,协调办理立项、规划、土地、环评等相关手续,实现“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以优良的投资环境和优质的政务服务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

同时,东部滨海新城将继续大力实施城市路网和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加快“城市家具”示范工程建设,加快推进沿海岸线整治等生态提升工程,在进一步优化基础设施的同时,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增强精致新城承载力和吸引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