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王鲁明会见幸福连城控股集团客人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30

威海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杨彩明)4月29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幸福连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建林一行。市领导侯世超、戴龙成会见时在座。

幸福连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跨行业多元化经营的产业新城运营商,业务覆盖浙江、山东等地,核心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金融、进出口贸易等。

王鲁明说,幸福连城控股集团实力雄厚、知名度高,资源、品牌、平台优势明显,近年来在威海谋划和对接了一系列项目,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幸福连城控股集团加快推进正在建设的高端装备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突出产业特色,完善专业配套,尽快形成规模,助推威海产业转型升级。威海将全力做好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双方能在其他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陆建林表示,将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加速项目的落地进程,希望双方在合作中能够互相支持,实现互惠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