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王鲁明会见格美集团客人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30

威海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连涛)4月29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格美集团首席执行官徐曙光一行。市领导王学文、侯世超、戴龙成会见时在座。

格美集团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目前企业在东部滨海新城筹划逍遥小镇项目,计划扩大投资规模。

王鲁明对徐曙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徐曙光多年来给予家乡建设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威海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城市品质不断提升、城市活力不断迸发,呈现出良好发展形势。威海致力于发展度假旅游、康养旅游、休闲旅游、国际旅游、精品旅游,培植旅游新业态和新模式,迫切需要与格美集团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威海将集中优势资源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在威海打造更多样板项目。

徐曙光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洽谈对接,结合威海实际,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推动投资计划尽快落地,为家乡经济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