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王鲁明会见美中企业家商会客人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30

威海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孙世超)4月29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美中企业家商会会长孙文铁一行。市领导侯世超、杨丽会见时在座。

美中企业家商会由美中两国商业精英和企业家组成,在中美两国拥有十几家分会、近千家会员企业。此次来威将就康养产业投资合作事宜进行考察洽谈。

王鲁明对美中企业家商会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威海在高端制造业、休闲度假、文化旅游、康养产业等领域存在巨大商机,希望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海外优质资源和高层次人才来威投资创业,威海愿为美中企业开展合作提供全方位支持和优质高效服务。

孙文铁说,此次回到家乡心情十分激动,将充分利用商会资源,宣传推介威海,推进美国与威海在康养、影视、文化、旅游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家乡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