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王鲁明会见雅居乐集团客人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30

威海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杨彩明)4月29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雅居乐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卓林一行。市领导侯世超、叶立耘会见时在座。

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经过27年的发展,已形成地产、雅生活、环保、教育、建设、房管、资本投资和商业管理八大产业集团并行运营的格局。目前,该集团已在威海建设雅居乐冠军体育休闲小镇项目,通过整合集团体育资源,将引入世界级体育明星参与小镇的运营管理。

王鲁明说,雅居乐集团多年来一直坚持高品质建设理念,在城市开发、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欢迎雅居乐集团来威投资兴业,期待双方在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建立战略性长期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威海将以最大的诚意和最热情的服务,支持雅居乐集团在威海的发展。

陈卓林表示,威海发展前景广阔,雅居乐集团将集中力量把优质资源向威海倾斜,打造精品项目,助力城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