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王鲁明会见惠普公司客人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30

    威海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杨彩明)4月29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荣杰晟一行。市领导侯世超、杨丽会见时在座。

    2017年11月1日,惠普公司正式落户威海,威海工厂成为该公司全球第一家直营生产基地。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威海市人民政府与美国惠普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方面深化合作,建设惠普OA产业园,把威海打造成为全球打印机产能第一、技术水平第一的高地。

    王鲁明说,省委、省政府和威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惠普项目。目前威海与惠普的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希望惠普公司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充分发挥惠普的优势,吸引更多配套企业落户产业园,威海将全力以赴支持惠普在威海的发展,以最务实的措施和最优质的服务,推进惠普(威海)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项目早日建成。

    荣杰晟表示,惠普公司在威海的发展得益于山东省、威海市的大力支持,惠普公司将在研发平台、3D打印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在威海的投入,与威海开展更广泛、更全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