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威商说威海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威海速度 助力产业发展驶进快车道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19-04-30

    威商祝福:与威海共享康养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作为一座拥有众多自然和人文环境优势的城市,近年来,威海以它独特的魅力吸引了越来越多客商的目光。“康养福地”的城市品牌更是引来不少企业落户,共同携手打造康养服务产业。被威海的魅力所吸引,融创中国的重点项目——融创国际生态健康城,在南海新区安了家。

    “我们正在威海的南海新区建设融创国际生态健康城项目,计划打造一所集医疗设施、康养中心、星级康养酒店、油画艺术中心、综合商业区、配建生活服务区为一体的大型康养综合服务社区,社区计划引入一些海外先进医疗技术与康养品牌,在规模、技术以及设施上都十分值得大家期待。”谈论起自家落户威海的项目,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孙宏斌既信心百倍又十分感动。

    作为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企业,融创中国坚持地产核心主业,围绕“地产+”全面布局,下设:融创地产集团、融创服务集团、融创文旅集团、融创文化集团四大战略板块,而威海的产业布局和营商环境正适合科技、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城市的发展潜力与其企业发展方向十分契合,这是威海成功吸引融创来威投资“筑巢”的原因。而当真正落户这里后,又被“威海速度”所震撼,他们选择威海的正确性被一次次证实。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得益于这样一流的营商环境,融创国际生态健康城项目的推进速度远超预期,目前,配有 600 个床位规模的小综合、大专科的现代化康养医院已开工建设。

    “在这次合作中,威海各方面都对我们十分支持,我们也很重视。无论是人才还是产业,都愿意去到好的地方,大家选择威海是情理之中,这座城市值得有更多更好的企业和项目入驻。”孙宏斌真诚地说道,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之门的开启,与威海共享康养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姚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