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威商说威海
幸福连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建林:在这里发展 肯定错不了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19-04-30

    威商祝福:祝愿威海能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更多民营企业在这座滨海小城中健康快速地发展。

    “这里的营商环境与自然风光同样出彩。”4月29日,尽管风尘仆仆,可刚刚来到威海不到两个小时的幸福连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建林毫不掩饰自己对于这座城市的赞美。

    去年10月,陆建林才刚刚与威海沟通项目建设设想,不到半年时间,一项占地145亩,总投资10亿元的项目便已在威海敲定。陆建林坦言,起初,吸引自己的是这里的自然风光;而接触之后才发现,这里不只有优美的海岸和清新的空气,更有令他印象深刻的优质营商环境。

    从第一次电话接触开始,威海热情的服务和积极的态度便让他刮目相看:“平时我的工作在济南,但威海市环翠区工作人员总是隔三岔五就来到办公室,主动同我交流项目建设内容;而听说集团在北京、上海、武汉有产业后,他们也第一时间来参观对接。”陆建林说,半年来,威海主动的态度和细致的服务始终没有改变。用心、用力、用情的行动也更加坚定了他的信念:“在这里发展,肯定错不了!”

    陆建林在环翠区打造的高端装备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将计划打造“智能制造、创意研发、服务配套、绿色生态”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综合体;目前,项目不仅即将开建,还已经与多家人工智能、无人机外壳等企业展开接触,用陆建林的话说,这里,将立志打造成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样板区”。

    在陆建林的眼中,这次威商大会,也将为威海实现高质量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把在外打拼的威海游子请回家乡,统一整合产业资源和合作信息,这必将是一次成果丰硕的盛会。”陆建林说,大会不仅让威海人了解了家乡的崭新变化,也将让更多的企业和人才知道,有这样一座好客、开放、充满活力的城市,正在等候着他们大驾光临。(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王彦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