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威商说威海
格美集团董事长徐曙光:未来,“威商”将是一张新名片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19-04-30

    威商祝福:“威海的发展让我惊喜,祝愿威海发展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我能为威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月29日,格美集团董事长徐曙光下了飞机就直奔会场,风尘仆仆都掩不住他脸上的期待和喜悦。

    “我老家就是乳山,我这是回家。”身为格美集团“掌舵者”的徐曙光,每次“回家”,除了归乡的喜悦,心里还别有一番感触:“这么多年,我其实一直都在关注威海的发展。威海现在的环境、人文和服务让我感到很惊喜。”

    从2003年就开始回乡投资的徐曙光对威海的营商环境可以说是深有感触。“无论是招商引资、营商环境还是各种服务,在我看来,威海都是值得称赞的。”在徐曙光眼中,威海除了是故土,还是一片投资热土。也正是在这种想法的带动下,徐曙光多次带队考察项目,最终就东部滨海新城逍遥小镇项目与威海正式签订了合作意向。“休闲旅游,是我们擅长的领域之一,也希望能在这个领域内,为家乡发展出点力。”

    谈及此次威商大会,徐曙光坦言,“威商”对自己来说,不单是一个简单名词,更像是一个归属。“像浙商、温商等在全国都很有名气,这些商人无论是对当地还是全国的发展,都起到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相比之下,威商还尚显年轻。”因此,这次的威商大会在他看来,就是一个融汇整合“威商”力量的好时机。“通过这次大会,可以把‘威商’聚集在一起,彼此之间可以完成信息、资源的互换交流,相信不论是对我们自身还是对威海未来的发展都大有益处。而且这样发展下去,‘威商’也必将是我们的一张新名片。”(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曲黎悦/文 刘志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