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威商动态
美国丰建伟医疗集团与威海市中心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包含双岛湾医院合作意向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客户端讯      发布时间: 2019-04-30

  4月29日,美国丰建伟医疗集团与威海市中心医院签署全方位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其中包含双岛湾医院合作意向。美国心脏学院士、休斯顿西南纪念医院副院长丰建伟,纽约长老会哥伦比亚与康奈尔大学医院胰腺中心主任贝丝·安妮·施洛普教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威海市组织部副部长、调研员马绪福,威海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威海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鞠立民,威海市中心医院院长丛海波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以医学创新及临床医学实用需求为导向,以项目为纽带,以服务民生为目标,借助丰建伟院士及其医疗集团的影响力、科研团队的技术优势,集聚创新优势资源和国际塔尖人才资源,共建共享平台,为中心医院引进培养高端技术人才,增强服务核心竞争力和服务品质影响力,弥补区域医疗服务短板,带动推进医联体项目和集团化医院建设水平提档升级,争取将中心医院打造成国内知名、省内领先的专业医疗服务团队。

  丰建伟表示,威海是养育自己的故乡,一直关心关注威海的发展,将在既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合作,在高端医疗、医养结合等方面献计出力,让威海精致城市的金字招牌更具内涵。

  当天活动中,威海市中心医院还举行了国际医疗门诊开诊仪式。近年来,威海市中心医院适应威海国际化城市发展和健康产业的发展需求,在新综合住院大楼17楼规划建设国际医疗中心。该中心集国际医疗诊区、国际医疗病区、健康管理中心为一体,进行一站式、个性化、国际化服务流程,是全省首批国际医疗门诊,让区域百姓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国际同质化的高端医疗服务,为健康威海建设和群众就医提供坚强保障。(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谢菁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