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威商说威海
中房交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祝利明:威海的智能化健康产业潜力巨大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19-04-30

    威商祝福:携手威海,深耕智能化健康产业,共创美好未来!

    “威海,让我体会到了无微不至的关照。”4月29日傍晚抵威的祝利明,从下车伊始就对威海给予了高度评价。

    “从一开始威海东部滨海新城精准的项目对接到后来的一对一,再到威商大会的服务,这几天的行程可以说让我对威海的印象又上了一个台阶。”五年前曾来过威海的祝利明一直以来对威海就有着极佳的印象,“这五年威海的变化是十分显著的,不论是水质、道路、环境还是经济都比以前更让人欣喜,特别是威海的环境,非常适合发展康养健康产业。”

    蓝天碧海是威海的特色,也是祝利明眼中的“发展机会”。祝利明说,我们计划邀请上海比昂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在威海东部滨海新城投资生命健康综合体项目。“威海的环境是建设高端智能化健康产业的有利条件,威海在这方面拥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因此,我们计划利用威海的环境优势结合我们自身的产业和资源打造一个集生命科学、健康管理、养生养老等功能为一体的生命健康综合体项目。”

    有意向将项目落户威海的祝利明也借着此次威商大会的契机,再一次来到威海,了解威海的同时也与更多“威商”有了新的接触。口音里透着浓浓南方味道的祝利明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浙江商人,南北文化的差异及威商大会的接触,让他对“威商”这个群体有了更独到的见解。“以前对‘威商’这个群体了解并不多,通过这次的接触,‘威商’给我的感觉就是坦率、实诚,相信和他们合作将是一件让人十分心安的事情。”

    谈及威商大会,祝利明则表示:“威商大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不但聚集了威海本乡本土的商人,也吸引了在外的威海商人以及很多像我一样有意向来威海投资置业的商人,通过这样的平台,不但可以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也将为威海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可能性。”(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刘志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