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王鲁明会见广发证券客人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19-04-30

    Hi威海客户端讯 4月30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治海一行。市领导侯世超、张伟会见时在座。

    广发证券是证监会选定的首批试点合规管理券商之一。截至2018年底,公司有证券营业部264个,实现全国全覆盖。

    王鲁明对客人长期以来给予威海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企业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离不开资本市场的支持。当前,威海正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大力实施骨干企业冲击新目标行动,积累了不少优质上市资源。广发证券是国内券商的领军企业,在企业运作上市方面经验丰富、视野开阔,希望能与威海企业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林治海表示,广发证券与威海企业有着良好合作基础,未来将关注更多威海企业,共同加大上市企业培育力度,为威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连涛/文 刘志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