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王鲁明会见马夸特公司客人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19-04-30

    Hi威海客户端讯 4月29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马夸特开关(威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贝特霍尔德·阿伦茨一行。市领导侯世超、戴龙成会见时在座。

    德国马夸特集团是欧洲最大的电动开关专业制造商之一,也是全球开关及控制系统领域的隐形冠军,马夸特公司是威海引进的首个德国独资企业。目前,项目一期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王鲁明对客人来威海参加首届威商大会表示欢迎。他说,马夸特在威海的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标准很高,给威海招商引资项目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马夸特公司将威海作为企业长期发展和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要基地,同时积极宣传推介威海,带动更多德资项目落户威海,助推威海产业转型升级。威海市和临港区将全力支持项目发展,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让项目早投产早运营。

    贝特霍尔德·阿伦茨表示,威海产业配套完善,营商环境一流,项目进展非常顺利,企业有信心扎根威海发展壮大,为威海制造业发展作出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连涛/文 刘志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