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王鲁明会见航空工业客人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19-04-30

    Hi威海客户端讯 4月30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中航机载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纪瑞东和沈飞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钱雪松一行。市领导侯世超、张竞、杨丽参加会见。

    中航机载是我国航空电子、飞行控制、机电等航空机载设备的主要供应商,拟在文登区投资航空产业园项目。沈飞集团是集科研、生产、试验、试飞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飞机制造企业,将与文登区共同推进航空产业发展。

    王鲁明对两家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威海正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迫切需要央企的支持。中航机载和沈飞集团实力雄厚、人才济济,希望两家企业更加关注威海发展,进一步扩大与威海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推动相关产业和项目在威海布局落地。威海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推动项目发展,与航空产业一同成长,实现互利双赢。

    纪瑞东、钱雪松对市委、市政府的担当务实作风、干事创业激情、高效优质服务给予肯定。他们表示,威海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创新生态,将高度重视与威海的战略合作,加速技术、人才等资源向威海聚集,加快项目建设,为威海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