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资讯
16位嘉宾威商大会献策经区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5-07

  威海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陈婷)4月30日,以“诚邀四海嘉宾 共建精致威海”为主题的首届威商大会成功举办。190多位嘉宾相聚威海共商大计,共享商机。由经区邀请的16位嘉宾在大会中积极寻找新商机、投资新项目,为经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经区邀请的重要嘉宾——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带着对威海的深情厚谊作了热情洋溢、极富哲理的演讲,带来了一场启迪心灵、鼓舞人心的思想盛宴。

  经区优美的生态环境、高效的投资环境给嘉宾们留下深刻印象,普遍认为威海不仅仅是一座独具魅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宜居之城,而且城市建设独具特色、产业基础雄厚、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更重要的是经区上下全力以赴抓招引、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蔚然成风,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投资经区的信心。

  近年来,经区坚持把重点培育服务贸易、康养旅游、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运输装备产业集群作为主攻方向。

  截至目前,累计引进40多个国家和地区外商投资项目1100多个、世界500强项目11个。到2022年,服务贸易产业集群主营业务收入将过千亿元;康养旅游、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运输装备6大产业集群主营业务收入分别突破百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