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香海
那香海•蓝卡诊所
来源: 那香海      发布时间: 2019-04-22

  蓝卡健康集团作为中国首席家庭医生品牌,依托云平台、移动互联网、可穿戴设备和大数据等技术,开展分级诊疗及基层社区全科医疗和家庭医生签约等服务。蓝卡云平台向上连接三甲医院及各科专家,专家可远程进行会诊,向下指导基层诊所医疗服务,并建立移动互联支持下的会员随身终生健康档案,实行三甲医院与蓝卡诊所间的双向转诊,以此来保证基层医疗品质,是“互联网+医疗健康+养老”的创新医疗服务机构。

  2018年,南京明月集团与蓝卡健康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那香海成立那香海•蓝卡诊所。那香海•蓝卡诊所依托蓝卡(国际)健康集团强大的线上线下一体式医疗保健服务网络和服务模式,为社区业主提供专属家庭医生、建立终身档案、健康动态监测、慢性病与亚健康管理等服务,并链接北京各大三甲医院,建立急诊转运通道,真正实现居家养老,小病不出社区,365天24小时呵护业主健康。在盛夏、金秋等时节,那香海景区联合蓝卡诊所,邀请国内著名专家针对亚健康、慢性病、健康养生等方面举办健康讲座,并开展专家一对一坐诊活动,为业主普及养生康养知识,提供专家级的养生康养服务,让康养成为业主度假的日常。咨询电话:0631-78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