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香海
国际魔术节
来源: 那香海      发布时间: 2019-04-23

  那香海沙滩国际魔术节自2017年启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两届。景区聘请专业魔术团队在夏季带来奇幻表演,一场魔法风暴就此展开,席卷整个那香海景区,让人仿佛穿越到哈利波特的霍格沃兹学校,奇幻不停,惊喜连连。许多游客和业主在这里与魔法结下情缘,留下美好的回忆。

  在这里,有“中国极限逃脱第一人”张瑞宁成功挑战高空热气球逃脱,并荣获高空热气球逃脱最快纪录吉尼斯世界纪录;在这里,有超过想象的巨大泡泡王国,让人仿佛置身梦幻世界;在这里,有充满异域色彩的魔幻大巡游,造型巨大、奇特,为景区增添靓丽风景;在这里,有令人大开眼界的魔法集市,魔术师现场传授魔术技艺,展销各种魔法魔术文创道具;在这里,有逼真的幻象画廊,随手一拍就是3D立体效果;在这里,有那香海舞蹈社团的热心业主身着那香海文化衫,上演活力四射的舞蹈快闪,舞出乐活风采;在这里,有小朋友喜爱的魔法夏令营,让小朋友们在充满魔幻和趣味中度过有意义的暑假;在这里,有惊险、刺激又有趣的奇幻森林魔幻夜,一张张崭新的人民币凭空而现,锁在密闭金属箱子里的美女巧妙逃脱……应接不暇的演出,动人心魄的表演,让人沉浸在这魔幻的夜晚,更有国内首创大型电影主题超级魔术秀《惊天魔盗团》魔幻上演,4位国内顶级魔术师为那香海的游客及业主献上了一场拉斯维加斯水准的魔幻大秀,让一个个奇迹在那香海得到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