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香海
少儿魔法夏令营
来源: 那香海      发布时间: 2019-04-24

  那香海少儿魔法夏令营自2017年正式开营,面向业主子女免费开放,由北京奇幻森林魔术产业集团专业魔术老师教授魔法课程。在为期10天的夏令营里,孩子们不仅可以领略魔术的魅力,还将学会魔术的表演技巧,瞬间化身魔术大咖,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随时可以小露一手,提升个人魅力和自信心。

  很多小业主已经是魔法夏令营里的熟面孔了,连续参加两届的小朋友可不在少数,再次走进了魔术课堂,踏上神奇的魔法之旅,对这些小朋友来说,又有着不一样的意义。魔术的神奇不仅在于魔术的奥秘,而且在于表演的乐趣。在夏令营中,老师会带领小学员,以街头为舞台与观众各种互动的表演,钞票、弹簧、骰子……在各种道具的配合下,孩子们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夏令营结束以后,孩子们将进行一场大型的舞台魔术表演,在魔术道具、舞台灯光、音响等的配合下,尽情展示自己的魔术才艺,在表演魔术的过程中学会用语言、眼神、表情等去引导观众,学会用故事表达魔术内容。

  魔法夏令营不仅让孩子学到魔术表演,而且通过魔术表演和展示,孩子的自信心、表达能力、观察能力、分析能力、肢体语言等都能够得到锻炼。每年夏天,魔法夏令营奇幻的魔术课程、动感的舞台表演秀吸引很多家长和孩子们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