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那香海打造幸福共同体,业主物业一家亲
来源: 那香海      发布时间: 2019-08-29

择一处品质居所只是幸福生活的开端,优质的物业才是品质生活的延续。那香海的业主们,在享受舒适惬意的自然环境的同时,还有易美家物业的安保、管家等工作人员时刻守护度假生活。他们是业主形影不离的贴心人,为业主人身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为生活琐事排忧解难,舒心达意。在业主的心中,他们是景区最可爱的人。

 
 

24小时的每分每秒,物业工作人员都在默默坚守着,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用暖心的问候、会心的微笑、尽责的坚守保证业主安心、舒心度假,为业主创造美好生活。他们是那香海景区最平凡的工作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一股韧劲、一腔热血帮助业主解忧排难,挑灯筛沙找钻石戒指、深夜细心救助病危业主、踏过风浪救生溺水儿童……他们存在于业主及游客需要的每一刻。

为了表达对那香海物业工作人员的谢意,在嘉年华的舞台上,那香海业主们为那香海最可爱的人准备了一个暖心的惊喜。8月25日晚,4位业主同台朗诵了一首名为《那香海最可爱的人》的美文,献给易美家物业的安保工作人员。一个个真实而又感人的事迹,一声声满怀真诚的谢意,那香海业主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保安团队的赞扬,并亲切的称呼他们为“万能工种”!

 
 

在业主心中无所不能的那香海安保代表在现场被请上舞台,业主们为他们献上包装精美的鲜花,再次表达谢意。安保代表向业主以及台下所有观众敬礼,他们如钢铁般的面颊上多了一份荣光,一份担当。那香海业主物业一家亲,共同营造了有温度、有活力、有爱的和谐社区。

从2013年易美家物业成立至今,易美家物业凭借优秀服务收到锦旗700多面,多次荣获荣成五星物业荣誉称号,这些荣誉记录着易美家物业一个个被肯定的时刻。 易美家物业是景区最可爱的守护者,不断用专业和专注成就业主幸福度假生活,不断满足新时代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与新期待,不断打造那香海幸福共同体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