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三省五支队伍同场竞技,那香海第三届乒乓球邀请赛火热开战
来源: 那香海      发布时间: 2019-08-30

8月29日,那香海海韵健身俱乐部内,“乒乒乓乓”的声音连绵不断,那香海第三届乒乓球邀请赛正在此激烈上演。本届邀请赛迎来武汉香海之缘队、海口皖之友队、武汉大学乒协队、青岛海之韵队、那香海队五支队伍,来自湖北、海南、山东三省代表队齐聚那香海,拼技艺,秀风采,充分展示了体育竞技不服输、争第一的拼搏精神。

弧旋球、削球、扣杀球……参赛选手各展风姿,或挥腕发球,或奋力接招,小小乒乓球在球桌上盘旋飞舞,赛场边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扣人心弦。

 
 

经过一天时间的激烈角逐,各奖项尘埃落定。赛场上他们奋力搏杀,赛场下和谐一家亲,各队选手们在汗水和欢笑声中,积累了更加深厚的友谊。

 
 

那香海大力支持文化社团“走出去,引进来”,文化活动不仅追求数量频次,更加重视质量层次。本次乒乓球邀请赛是乒乓球社团响应那香海文化社团“引进来”的重要一步,通过国球技艺的交流切磋,增进各省份乒乓球爱好者的文化交流,也有助于全面提升那香海文化社团活动内容的品质和品位,将那香海文化社团打造成为威海乃至全国一流的社区文化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