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万恒公司8月份服务明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那香海      发布时间: 2019-09-12

9月12日,万恒公司8月份服务明星表彰大会在那香海人假日酒店举行。会议由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主持,万恒公司副总经理周志海、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服务明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万恒公司8月份服务明星、优秀实习生、服务创新奖、优秀班组的表彰决定,号召全体干部员工以他们为学习榜样,发扬克服困难、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努力奉献的优良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工程建设、营销服务及展示工作。并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志继续发扬成绩,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九月份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做出更大的贡献。

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为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证书和奖金,随后各部门代表分别上台发言,阐述了自己对工作岗位的深度认知和理解,表达了日后做好工作的希望和信心。

 
 
 

徒宽勇总经理表示,万恒公司新人辈出,令人欣喜,各服务明星代表在发言中对各自工作的服务认识到位,工作态度充满正能量,并对未来如何更好的完成工作任务具有明确的认知,值得表扬和肯定。在当前的市场情况下,营销团队能够逆势而上,销售签约金额实现新突破,酒店、餐饮、鸡鸣岛各服务团队高质量完成旺季接待任务,足以说明那香海是一个有竞争力、有巨大发展潜力的项目,我们的团队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工作成绩令人鼓舞,面对未来我们信心满怀。

 
 
 
 
 
 

会议最后,徒宽勇总经理传达了李顺祥董事长在营销专题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全体干部员工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万恒公司的核心旺季虽已落下帷幕,但各项工作仍然不能松懈,要树立九月、十月也是旺季的工作意识,在房地产市场“金九银十”的黄金时期,依然要深入学习贯彻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服务标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为秋季销售冲刺工作做出更大贡献,为那香海灿烂的明天继续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