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山东省发改委领导一行莅临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参观考察
来源: 那香海      发布时间: 2019-10-14

10月10日下午,山东省新旧动能办副主任陈清华携省发展改革委服务业项目处相关领导到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参观考察,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陪同考察。

 
 
 

陈清华副主任等领导一行在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陪同下参观了威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北京鹤年堂那香海分院、康养学院、香海·森林温泉、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香海花街,详细了解了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的建设情况及未来战略规划,对小镇目前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和支持,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及意见。

 
 

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集大海、沙滩、温泉、海岛、森林、天鹅湖等稀缺自然资源于一体,目前已形成“一岛一湖一沙滩”的产业联动布局。近年来,在荣成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积极拥抱美好生活新时代,坚持绿色发展,以景区为体,产业为纲,荣获威海市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威海重点推动建设的八大海洋特色小镇之一、山东省服务业特色小镇培育单位等荣誉称号,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与好评。

未来,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将紧抓新旧动能转换新机遇,加快推进小镇服务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以旅游+文化+产业+运营为理念,以旅游度假、养生康养、教育研学三大目的地为愿景,全面打造温泉度假、冰雪运动、科技航海、医养健康、海岛游艇、教育研学六大功能板块,持续为全国各地客户及消费者创造幸福美好的度假方式,也为推动服务业转型创新发展、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