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万恒公司综合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那香海      发布时间: 2019-10-16

10月16日下午,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综合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那香海人假日酒店成功召开。会议由万恒公司党总支书记、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主持,港西镇组织委员姜玮玮、万恒公司综合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易美家党支部党员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徒宽勇代表上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从万恒公司综合党支部组建、工作开展、存在问题等方面做了系统详细的汇报,并对新支部委员会今后工作开展和目标方向提出要求。

会议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万恒公司综合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程序,与会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张玮同志。

 
 
 

最后,港西镇组织委员姜玮玮同志作讲话,她首先代表港西镇党委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万恒公司党总支以及各支部的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新成立的党支部委员会能够结合最近学习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勤政廉洁做表率,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万恒党总支的带领下,将红色基因根植于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建设的每一处,向万恒党总支和万恒全体党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