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那香海·天鹅湖度假小镇又一民宿综合项目正式动工建设
来源: 那香海      发布时间: 2019-11-29

11月20日,那香海·天鹅湖度假小镇又一民宿综合项目动工仪式隆重举行。该项目是天鹅湖度假小镇在原来运营项目的基础上再次升级打造的休闲娱乐度假综合体,为那香海·天鹅湖度假小镇再添度假新内涵和体验新场景。

本次动工建设的民宿综合项目包括民宿、餐饮、酒吧、露天泳池、健身SPA、儿童游乐设施、游客服务中心等,将天鹅浪漫爱情主题融入胶东民俗元素、渔家文化与剪纸艺术、滨海特色风情等主题元素,既展现胶东本土的文化特色内涵,也表达出西式简约浪漫风格,致力于为广大游客提供天鹅湖畔高端精品度假方式。

那香海·天鹅湖度假小镇是那香海“一岛一湖一沙滩”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运营民宿客栈、餐饮美食、大天鹅科普馆等项目,使度假小镇成为了一处可以近距离观赏大天鹅、体验原生态海草房、品尝地道胶东海鲜美食、了解天鹅文化的高端度假中心。

随着这一民宿综合项目的动工及日臻完善,那香海·天鹅湖度假小镇将成为胶东体验天鹅之旅的必达目的地,也必将助力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快速融入威海市全域旅游板块、争创文旅特色品牌,延长文旅产业链条产生积极而深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