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第二届好运角天鹅之旅摄影季活动在那香海隆重启幕
来源: 那香海      发布时间: 2019-12-17

2019年12月14日,中国·荣成第二届好运角“天鹅之旅”摄影季活动在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启幕!来自省级摄影家协会及摄影媒体等众多嘉宾,威海、荣成、好运角旅游度假区相关领导、各界摄影艺术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威海市委宣传部、中国摄影报社主办,由包括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在内的7个单位及公司协办,旨在为进一步宣传、保护好海洋自然生态,着力推广海洋文化发展、提升荣成的生态和旅游价值,让人们充分领悟和了解优良的生态环境对一个城市的重要作用,以摄影艺术作品的力量宣传荣成,提高荣成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荣成的文化繁荣和旅游经济发展。

威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治国致辞

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致辞

本届好运角天鹅之旅摄影季活动以“天鹅·生态·旅游”为主题,共包括“那香海杯”荣成大天鹅全国摄影大展、“中国摄影报摄影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大天鹅“一日拍”摄影活动等7个活动内容。本次开幕式的同时,《中国最美海岸线》作品联展及荣成大天鹅主题摄影展两个活动在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同时开展。

 

一楼为《中国最美海岸线》作品联展,甄选中国沿海河北、山东、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广西、海南等八个省份的十个城市的十位摄影家,分别以地理形态、地质地貌、野生动植物、产业开发、城市建设、人文生活等不同主题拍摄的十个专题作品。通过这十个专题影像,呈现出摄影家们以镜头守望与呵护身边海岸的虔诚与用心,加深了观展者对海洋的了解和珍惜。

二楼为荣成大天鹅主题摄影展,集中展出全国及山东本地摄影家拍摄的60幅精品荣成大天鹅摄影作品,画中的天鹅或水中游弋、或翩翩起舞、或空中翱翔,带领观展者进入雪白与神圣的一方天地,置身其中,仿佛穿越到那香海天鹅湖度假村前的芦苇湖畔,一情一景皆生动。

本届好运角天鹅之旅摄影季活动开幕暨荣成大天鹅主题摄影展及《中国最美海岸线》作品联展开展活动将在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持续展出到明年2月底,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生态爱护者和社会各界教育机构前来参观欣赏、学习交流。

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一直以来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并踊跃投入社会公益活动,贡献企业力量。本次协办第二届好运角天鹅之旅摄影季活动,并在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展出两项专题摄影作品,既是为影像艺术提供传播与交流的平台,也为传播海洋、湖泊、天鹅等自然生态保护理念,助推全域旅游发展、打造生态文化示范平台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