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19那香海
那香海·鸡鸣岛
来源: 那香海      发布时间: 2020-01-06

      那香海·鸡鸣岛位于威海市荣成虎头角北约8公里海域中,因形状酷似雄鸡而得名,据记载至今已有近400年历史,2013年凭借《爸爸去哪儿》节目火遍全国,2017年成为荣成市唯一入选山东省“美丽宜居村庄”的自然村,2017年5月,鸡鸣岛被纳入国家AAAA级景区那香海,那香海依托鸡鸣岛优美的海岛风光和多元的文化特色,最大化尊重岛上的风土人情和历史风貌,以艺术海岛、亲子乐园、海上运动为三大主题,打造极具文化品位与人文内涵的精致海岛休闲目的地,展现最纯粹的胶东海岛文化精髓,实现那香海与鸡鸣岛的协调发展。

      

      鸡鸣岛上林木葱郁、瓦舍井然、风光秀丽、景色迷人。鬼斧神工的悬崖绝壁,五百多年的祈福古树,幽邃神秘的军事工程,海上日出日落的壮美奇景……处处皆原汁原味又妙趣横生。其中最有名的悬崖景观为“二郎挑担”,传说是二郎神奉命给海龙王送珍禽异兽时,因道路生疏,延缓了行程,在夜间没有及时到达东海。天已亮时,于惊慌中折了扁担,被扔下的雄鸡落海,化作鸡鸣岛,扁担化作扁担石,成就了今日的海边岛石奇观。

      

      除了自然风光景点以外,那香海·鸡鸣岛还建有多处休闲娱乐场所。老船长咖啡厅位于进岛不远处,面朝一片水质清澈的小海湾,整个建筑为特色海草房风格,内部氛围休闲惬意,可饮茶品咖啡,在一片远山静水中享受一段慢时光;悬崖书吧是一处建于悬崖之上的精神高地,安放诗与远方的精神乐土。书吧建筑外观极具现代设计感,与海岛周边和谐共存,内部装修风格简约而又充满现代美,二楼还设有户外露天休憩区,天高海阔,一览无余,令人愿意把大把的时间留在此处。选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在视野宽阔的落地窗前,一边品味浓郁的咖啡,一边探索书中的世界,不时远眺窗外湛蓝大海、洁白风车,是海岛悠闲时光最真实的写照。

      

      岛上还设有很多渔家乐,可以让游客体验最原汁原味的海岛渔家风味美食。渔人码头餐厅是岛上最富特色餐厅之一,精选岛上鲜活鱼虾蟹贝,采用餐桌上现蒸现煮的烹饪方式,打造海岛体验式海鲜休闲餐厅。餐厅的“上蒸下煮”的创意模式是餐厅的又一大特色,上蒸鸡鸣岛本地海鲜,每种海鲜烹饪时间精确至分秒,最大程度保留海鲜原汁原味;下煮排骨粥,将海鲜的汤汁融入锅底,为排骨粥增鲜添味。一锅两食,保证海鲜营养不流失,真正还原海的味道,带来纯正海岛风情美食体验。

      2019年,岛上即将建成悬崖咖啡厅、灯塔与蓄水旧址、CCTV拍摄基地等休闲场所及观光景点,并将建成游客服务中心。那香海·游客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为915.9平方米,建设上充分发挥海岛生态和资源优势,环廊各向皆可观海;功能上注重游客体验,提供观景休憩、文创展览、饮品美食、导游服务、咨询投诉等一站式海岛休闲服务。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岛上基础服务建设,提升整体旅游接待水平,为广大游客提供一站式智慧服务。

      那香海·鸡鸣岛客服电话:0631-7866728

      那香海·鸡鸣岛官网http://www.nxhjimingd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