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香海
威海安云医院
来源: 那香海      发布时间: 2020-01-06

      威海安云医院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基础医疗服务与高端健康体检业务的一级综合性医院。医院以“舒心服务、温馨到家”为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康复、中医养生、健康管理、日常护理、康养保健等多维度的健康保障服务。

      医院现有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5名、主任检验师1名、副主任护师1名,涵盖内、外、妇、放射、医学影像、口腔等众多医学领域。高素质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为医院的专业化健康服务建立了强大的技术保障。现设有内科、外科、妇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急诊医学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胶囊胃镜室等专业科室,并配备GE64排CT以及胶囊胃镜等国内高尖端体检设备,以专业、贴心的服务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威海安云医院依托自身专业化的医疗团队及国内外的先进医疗设备,打造特色化的医疗、医养服务项目,为那香海业主及周边居民提供舒心、贴心的基础医疗服务与高端体检服务。

      健康热线:0631-786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