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学院

那香海•健康学院

来源: 那香海     发布时间: 2020-01-06

      那香海•健康学院,位于那香海康养文化街区,是那香海为业主打造的心身康养学习平台。健康学院以建设那香海幸福共同体为愿景,以“共享美好生活大舞台,共创幸福事业大平台,共建有爱邻里生态圈”为理念,以健康与快乐为文化内涵,以“全龄心身康养,文化艺术学院”为定位,以“自发、自主、自治”为运营机制,为学员提供全周期的心身康养服务平台。

 

      健康学院现建有学院文化展厅、理论课教学楼、兴趣课教学楼、健康休闲中心、文创集市等功能空间,并将文化社团学院化运营,设置 “养、乐、学、为” 四大课程体系,通过专属学习环境、师资力量、运营能力让业主们能够在这里学有所得,学有所乐,全面提升健康指数、快乐指数,打造那香海学习型社区、文明社区、幸福社区,全面营造有温度、有活力、有情怀、有梦想、有爱的和谐学院文化,建设一个健康快乐的幸福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