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那香海景区全面运营!各经营场所相继开门迎客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30

      随着景区各项防疫措施的有效开展和扎实推进,各个经营场所、办公场所及公共区域筑起了坚实的安全防护墙,也保障了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近日,那香海景区已全面复工,各大经营场所也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全面运营,并于3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

      景区的重新运营开放凝聚着上级政府领导的关怀指导与所有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请来到那香海游玩的每位游客自觉佩戴口罩,进入酒店、餐饮场所等区域请自觉配合测量体温,并按照要求填写个人信息,与其他游客保持距离,尽量错峰消费。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那些鲜活的生活画面,终将随着春的脚步如约而至。你多久没有聆听波涛拍打礁石的声音,多久没有感受过清凉柔和的海风,又有多久没有漫步在那香海欧式建筑风景中……春山苍苍,春水漾漾,期待与你相约在那香海的春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