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香海花街新增夜游场景 等您来打卡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06

      夏季的第一个节气立夏已来,标志初夏时节的正式开始。暖意袭人,花香袅袅,到处都洋溢着舒适惬意的气息。那香海的初夏,蓝天碧海相映、花红柳绿互衬,风景美如画。

      随着天气逐渐变暖,那香海的夜晚也显现出闪耀的一面。近日,香海花街新增了两处海洋主题夜游场景,以五彩拱门搭配海草、海浪、水母、鱼类等丰富的海洋创意造型,色彩绚丽、生动有趣,为广大游客提供多样夜间游玩观赏体验。

      除了新增的夜游场景以外,那香海景区里的夜游体验也是丰富多彩。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的时候,景区里一派五彩斑斓、斑驳陆离的浪漫景象,很多景点更是成为了向往美好、热爱潮酷的年轻人争相打卡的网红地。

      网红夜游地标一:英伦蓝桥+摩天轮

      英伦蓝桥和摩天轮可以说是那香海景区夜晚最闪耀的存在。英伦蓝桥造型唯美,英伦风格浓郁。桥体通蓝,搭配黄色暖光,晶莹通亮,如梦如幻。摩天轮色彩斑斓,唯美浪漫,以其极高视角俯视照耀那香海,让夜晚更加绚烂多彩。

      两个典型的地标夜游建筑相互搭配,集高颜值、高人气、高品质于一身,既吸引不少游客拍照打卡,也让那香海的初夏之夜焕发生机与活力。

      网红夜游地标二:香海花街

      夜晚的香海花街摇身变成灯的海洋,光的世界。两侧街面的发光线条像两条长长的火龙伸向远方,挂在树上的五彩花灯热情欢迎过往的行人,香海湾旁的缤纷花伞也为夜色增添了一抹清丽的颜色。

      漫步于夜间的香海花街,繁华与静谧皆唾手可得,既可以感受到那香海商业的繁华,也能安心畅享夜之静美。光影流动,岁月悠长,这里的一切都值得慢慢品味,珍藏于心。

      网红夜游地标三:好运桥

      好运桥临水而建,位于香海·森林公园附近。夜幕降临,在好运桥通体红色柔光照耀下,这里的一草一木也变得温柔起来。一边是森林氧吧,一边是微波荡漾,在如此静谧夜色中踱步桥上,养心怡情两相宜。

      顺着红色好运桥一直往里走,便到了松林环绕的曲径通幽处。伴随着绰约灯光,时而漫步林中,时而歇于亭阁,静看高林红影、享清风拂面,都是初夏夜不错的夜游之选。

      那香海三大网红夜游地标以及新增的海洋主题夜游场景,还有景区的亮化展示工程,构成了那香海景区夜晚精致梦幻的童话小镇。众多夜游地标,等您来打卡。(来源:那香海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