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易美家红色物业疫情防控突出表现荣获威海住建局表扬奖励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7

      近日,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根据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确保住房和城乡建设有序发展的政策意见》,决定对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100个物业服务项目进行表扬奖励,易美家物业凭借快速反应、迅速行动、高效落实的防疫工作成效荣获表扬并获得一档奖励。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易美家物业上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共同战“疫”,为业主的度假家园筑起了防疫的安全堡垒。他们既是业主的消毒清洁小卫士、也是严把社区进出的铁面关公,更是业主的买菜购药好帮手,他们不仅奋斗在预防一线,用真心、用温情合力守护了那香海美好幸福的家园,也为全市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标兵企业,易美家物业始终以“心贴心、零距离、一站式”为服务宗旨,专注社区物业服务,并积极推动“红色物业”创建工作,全面推行“党建+物业”的管理模式,将党建工作融入小区物业管理,全方位创新红色物业管理服务。易美家物业的党员干部们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更是冲锋在前,坚守岗位,奋战在防疫第一线。

      易美家物业的防疫工作不仅获得了上级政府领导的认可与赞扬,也得到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和感谢。业主们纷纷送锦旗、捐资送物、题诗作画,赞扬易美家物业的24小时暖心守护和无畏担当。业主物业一家亲,也让这个滨海小城增添了很多感动与温暖,不断向着那香海幸福共同体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