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带上你128G的胃,那香海夏季海洋文化嘉年华美食全攻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4

      这个夏天,没有什么烦恼,是一顿啤酒、烧烤、小龙虾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爆嗨2020的那香海夏季海洋文化嘉年华来了,都市夜晚最精彩、最繁华、最有烟火气的地方!饕餮盛宴装点盛夏热情,最潮流的美食带你一秒Get其中乐趣!让你吃到爽!吃到撑!吃到嗨!舌尖上的美味,约约约~


      滨海美食节,丰盛美食,挑战味蕾

      花式海鲜、热菜凉菜、烧烤龙虾、特色小吃、啤酒奶茶......各式美味,品种多样,应有尽有。带上你128G的胃,用味蕾判断哪一家店最优秀!


      各色海鲜

      在威海,最不能错过美食的当然是海鲜。靠海而生、心灵手巧的威海人,总能将海鲜做出无数花样!蒸着吃、炒着吃、烤着吃,航空母舰般的海鲜大咖观感霸气,色泽透亮的麻辣小海鲜令人食指大动,不同口味带来不同的新奇体验!


      烧烤啤酒

      没有烧烤和啤酒的夏天,是没有灵魂的夏天!啤酒烧烤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滋啦的炭火声裹着音浪与欢呼,吃着小串,端着小酒,哼着小曲~酒至微醺,甚是绝妙。



      小龙虾

      除了烧烤,小龙虾是夏季餐桌上的另一个灵魂主角。不再伤春悲秋,只想和美味小龙虾谈一场酣畅淋漓的舌尖爱情。吃一只爽口,吃两只鲜浓,吃三只欲罢不能,根本停不下来!

      各类小吃

      还有初闻臭气扑鼻、细嗅浓香诱人的臭豆腐,爽口解腻的花生毛豆,香甜美味、沁人心脾的奶茶,外焦里嫩、软糯可口的章鱼小丸子,艺术旋切、口感兼具香酥脆的薯塔,或荤或素、喷香美味的串串,色泽诱人、有汁有味的铁板鱿鱼,味道醇正、越吃越香的卤味......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灯光与夜晚的交汇,美食与浪漫的结合,时光大好莫辜负,吃货们赶紧冲鸭!

      那香海第八届夏季海洋文化嘉年华,时间:7月4日-8月31日

      地点:那香海·摩天轮水上乐园。每周六晚举办大型晚会,周日-周五举行时尚潮流演绎活动。

      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