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欢庆建军节,同筑新时代——那香海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晚会盛大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01

      1927年8月1日,一声枪响划破了南昌寂静的夜空,此后在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革命奋斗中,孕育出一支信仰坚定、战无不胜的钢铁雄师,成为中国人民引以为傲的瑰宝。历史的长河奔涌向前,93载峥嵘岁月流转,中国人民解放军为民族独立、国家解放建立不朽功勋,亦为人民幸福、祖国富强赤诚奉献。神州寰宇,鲜红的八一军旗迎风招展,他们,就是世界上最可爱的那一群人。


      砥砺奋进的铿锵步伐,热血燃烧的嘹亮战歌,跨越岁月的红色经典,震撼人心的英雄故事,迷彩青春的火热生活......在这个流光似火的八月,中国人民解放军迎来建军93周年纪念日。为讴歌人民军队建立的丰功伟绩,广泛传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8月1日晚,“欢庆建军节,同筑新时代”——那香海庆祝2020年八一建军节文艺晚会在那香海·摩天轮水上乐园隆重举行。现场人潮如涌,欢声笑语,在盛世欢歌中,隆重献礼建军节。

      由一曲慷慨激昂的《走进新时代》开场,本次晚会大幕徐徐拉开。随后,《祝福祖国》、《红旗颂》、《旗帜颂》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接连唱响,激昂振奋的旋律、浑厚有力的嗓音,将晚会气氛瞬间点燃,现场观众们情不自禁地跟唱起熟悉的歌曲,深刻体现军民一家、鱼水深情的珍贵感情。


      这场晚会,用声音回味峥嵘岁月的激荡,用舞蹈演绎钢铁长城的雄壮。一首《芳华》,唱出无数人的青春,勾起无尽美好的回忆;《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战士与母亲》,唱出了一腔铁汉柔情,带给现场观众深深的感动;《大鱼》、《国风》等洋溢着传统文化气息的舞蹈,让观众们看到了七彩霓裳舞蹁跹的美好;《强军战歌》、《在希望的田野上》等或激奋或柔情的歌曲,则让人们体会到了对祖国、对家乡的一腔深情......那香海游客、业主齐聚一堂,在这场两个小时的盛会中,跟随载歌载舞、欢声雷动的氛围舞动激昂奋进的节拍,用动人的歌声,一起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在嘹亮的歌声中,八一建军晚会在欢歌劲舞叙真情、军民同乐一家亲的热烈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建军节晚会的盛大举办,充分表达了人民群众热爱生活、拥军爱军的动人情感,推动了那香海社区文化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社会正能量价值导向,丰富了那香海业主和游客的文化生活,展示了文明景区、文明社区、文明单位、文明小镇的精神风貌。